Sunday, January 30, 2011

很不一样的Mrs.Loo, 很high的三孝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 主要有两个原因:
1. 很忙很多功课很多考试
2. 很懒上载照片
lOl 终于等到新年假期了 哦也!好吧现在来慢慢更新 :D

星期六那天三孝的同学们悲欢交集,有爱有恨


我还是第一次在学校感受到这么浓浓的新年气氛!很喜欢大家一起唱新年歌一起high的感觉,真的很棒!话说Mrs.Loo(三孝班主任啦)在给了我们Dictation过后剩下的15分钟,又派巧克力又讲一大堆感性的话,我们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在听!(开玩笑啦,哪里可能酱夸张)先是分析我们周记里面的东西,什么学业啊压力论什么的,就讲了一大堆。然后,她讲她要请我们吃巧克力时我有吓到咯!不过很开心哈哈 :)

班委们各拿kit-kat一份+大扫除那天有做工的同学各拿cadbury饼干巧克力一份+其他同学各拿cadbury巧克力一份!哇哈哈!我拿到两份 ;D

很开心因为看到Mrs.Loo的另一面。她笑了。 =)
其实每个严厉看起来邪恶的老师也有很温柔像天使的一面,你们相信吗?xD

她讲我们拿了她的巧克力要唱歌给她听wor, 我们不是唱新年歌咯!<庆祝> 啊~<大地回春>~很好笑哈哈,我们唱到一半就不会歌词了完全哼着混过去!大家high到连下课都不下了,全部在班上继续唱歌~啦啦啦~

接下来的历史节,老师讲了二战联军的内容后就开始“三孝演唱会”了!呵呵,超爆笑!俊升唱<水调歌头> aiyer笑死我!xD 林涛的声音怎么变得那么够力? 你小学时“美妙”的歌声叻? 还是你那天特地乱乱唱搞笑的蛤? ==

以上为“有爱”
“有恨”如下:

最后一节的数学节,某老师嫌我们班太吵!不让我们放学 OmG! 呆在班上傻傻酱你看我我看你,离放学时间过去了10多分钟她还不肯让我们走!很过分咯pls!她有没有考虑到那些赶巴士的同学啊?巴士走了她载他们回家吗?欠揍。不仅如此,学会的同学更死,要换衣服都不能!我幸运咯因为我放学后有补习,一堆人一起还不用紧。== 我班有一位同学急到哭了!相信她是怕她赶不上校车吧!老师看到她哭才肯让她一个人出去!lOl 我听到她出去的时候教师外面的同学都在那边喊:“哇VVIP啊?!" 这时外面堆积了很多不同班的人来凑热闹,丢脸死 -.- 要新年了还要酱搞shir? 真的很无聊。我彻底鄙视这种做法。

不过算了啦。还好我过后有去LK补习,至少笑笑下还开心回了 :D
yeryer! 不爽咯..Mr.lim 讲他明年可能不要教我们(高一)了? 虾米? 我还以为他会一直带我们上? 我无言咯如果不是他教很难想象补习会怎样 == 很显很可怜? 我不要啊!! 我强烈拒绝那些很无聊很无趣的老师. -.-

不懂不懂 >.<
总之星期六-> 很不一样的Mrs.Loo, 很high的三孝
yea high 5 3xiao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