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最"麻"的打针记


今天打针了!真的很悲惨。哎哟喂啊,不打还好,打了根本就在折磨自己酱。现在跟行动不便的老人没什么两样啊!从早上九点多打了一直麻痹又带酸痛到现在还没好!有没有搞错jek? 我也想过会不会是我自己的身体不适应还是什么,可是刚刚我看到facebook原来很多人跟我一样痛到现在!TT

最悲惨的打针记啊!!印象中我读书以来一年级二年级和六年级都有打针。不过以前我只是很害怕可是打针后都不痛了的啊!这次!我的天啊!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到不懂怎样形容。我懂我很夸张,我的手到现在都无法抬起来。== 淑慧不懂是不是钢铁人来的,她打针后根本没有feeling !厉害咯。

来来来~我形容一下那时候打针的情形..给那些还没打的人有心理准备一下!哈哈
喂我不是要吓你们叻,我写的绝对属实pls. xD
9点多打针8点多就有人来通知我们去准备打针了。那时超级怕说实话我整个有发抖到。去到光前堂看到3忠的人在那边排队打了。而我们被吩咐坐在旁边等。我等的时候看到忆莲他们打咯,可是我死命跟忆莲挥手她一直lemon我 == 过后我又看着洁玲打.. LOL! 等的时候讲讲话下真的会变得没有酱紧张了worr :D

那个印度人护士很凶很恐怖。==

一开始我还很担心会被马来人护士问什么东西,因为还没打针之前她会填你的资料确认你健康才给你去打!结果她问了我一句: " ada pakai cermin mata ke? " 我 "ada." 她 "mana cermin mata mu? di kelas ?" 我"arhh..di rumah.." 她 " lagi satu orang ! (因为之前家彦也是有眼镜没戴) letak di rumah bagi ibu pakai ke?" 我 "err..hahaha" 我无言。LOL她好像生气了 @@

然后是另一个护士..
"kamu takda sakit ke?"
"takda" (然后她填填填)
"ok kamu sihat la."
lol 无言到 ==
(中间还有blah blah blah一堆马来文我只记得我拼命点头罢了 xD)

全部弄好了就去打针! omg ! 帮我们打针的那个护士看起来很暴躁,我在怀疑她是不是乱打一通还是打错位所以才弄到我酱痛 == 我不敢看,放松放松..一下子她就打了!只感觉一个东西刺进肉层再慢慢进入..本来她刺进去的时候我还觉得..eh?不痛的? 哪里懂到最后针孔拔出来后痛死我 TT 然后还不用紧wor,多几个小时后药效发作还是怎样后整只手臂更加酸痛!walao eh -.-

本来还以为这次可以强悍一次。
一开始以为很久没有打针了可能现在我初三了会不怕打针了。
哪里知道这一针刺下去..我应该会从此害怕打针 ==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