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诉某补习中心


我真的很讨厌也很顶不顺某补习中心。

我很不喜欢那边的课程编排!
真后悔当初赞那个补习中心的英文教到很好,我现在,收回那句话!
它根本就是个 不折不扣的 吸血补习中心!

我妈又不了解情况,死命要我去那边补,不管我说什么,她就在那边回骂而已。一直讲什么“你没有去补哪里可以?!”

PLS, 我在家自己进修,你拿给那间吸血补习中心的学费为我买参考书还差不多!

我真的很不爽去那边。甚至说,十分讨厌。

我觉得,没用,对我毫无帮助。我也不想你们浪费那些钱。

那边的老师,教那些难难的字,我们平时都没有用到,自然也没有人去背它。没有把那些字背起来,补来有屁用?只不过是写在笔记簿上的英文字罢了。每堂课 1小时45分钟,真正教只有30分钟。而且,你交作业上去,可能你的簿子N星期后才拿得回来,要不然就是根本整本簿子不见了。其他的时间,那个老师就用来教那些什么发音的东西,而且不是标准的有音标的那种,而是那个老师随兴的。不然就叫我们唱歌唱整1个小时拖延时间。我真的不明白它是有什么资格收我们一个月rm 88。再说,1月开始又要起价了。到时?百多块都有可能!

Please don't force me to do what i don't like.
那只会引起反效果。

我喜欢,我会继续读。
我不喜欢,请让我离开。

我是学生,我比你清楚,哪里合我意。
我是孩子,我希望,请你不要浪费这种钱。

英文? 我会搞好。
PMR和统考,我比你紧张,我比你在意。

请不要以为我装作无所谓
每天只是对着电脑。
其实你没有看到,深夜里打拼的我. =)

所以,给我选择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