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初三孝+大扫除






开学到现在三天了,我也待在初三孝三天了。三天的相处时间,大扫除、朝会等让我觉得其实三孝的朋友们都很亲切。=) 进到新的一班,一堆陌生的脸孔,不免俗的要lansok一下。认识了不少左邻右舍,乐怡、思吟、家彦、文汇、盈杏、zheng si、shun fang、shun xuan..还有我后面的健豪和永杰 :D

班主任-林瑞彩整个就是杀气冲冲,有种“叫我女王”的感觉。每次进到班全班超静,怕到半死。她教英文的,听说教书很好.. 希望吧。今天生物老师进来,我和慧敏狂笑了差不多10分钟之久,连慧敏都说:“好久没酱子笑了!哈哈哈哈哈!” 不是那个老师幽默,是她的样子容易令人发笑!加上她讲话的音调时大声时小声,总之就是很不配啦!不懂怎样讲,笑笑不停症就此引发。 其他老师还没进完班,应该普普通通吧。我现在是希望可以做马来文干事,酱子我才会积极去学马来文,我马来文真的很差!x(

好吧。讲完了三天三孝感想。
现在写下昨天大扫除,很值得留恋下,因为我学到不少东西。=)

还记得去年大扫除,我就是那种事不关己的样子在班外跟我以前一爱的朋友围在一起聊天。今年!我觉得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我要为班上尽一份力。星期二大扫除,我跟慧敏刚好是抹窗值日生,大扫除一开始我就抹窗了。很爽,还有振杰、智阳、彤谨他们也在我们这里,我布肮脏了就叫智阳帮忙洗,哈哈!承认我在家里没有做家务,抹窗也会割到手流血。T.T 有够笨我懂。

抹好窗口很有成就感,哈哈。那时候我已经整个累到可以直接睡了,做好我的工作,我就站在门口聊天。怎知!!突然!!班主任突然拍我的肩叫我去抹地!!OMG. can i say NO ? 结果抹地抹到种骂。==

“抹地不是两只手的咩!一只手怎样抹!”
“我是叫你抹地不是叫你扫地!”
“这位同学,你抹地不搞好我叫你抹一个月的har! ”
哇不要搞我,抹一个月我可以死掉。不过好采最后没事了。

抹地才抹不到一下子她就叫修羽来帮我了。好采。不过我觉得她不,是单纯要我们抹地的咯,她很明显是要test我们有没有做家务。呐呐呐,我中了咯。==
最后挂窗帘我也有份。很够力麻烦一直挂错布。拆了两次 累趴啊 -.-

大扫除-很累是很累,可是怎样都不够卫生股长累-淑慧和家欣他们超辛苦。不过帮忙班上做事总好过呆在外面闲聊3节咯。=)

三孝,希望我们可以很快的融入彼此的生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