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罗辑课》-24个妈妈教我的街头智慧


罗辑课-24个 妈妈教我的街头智慧

有语病呐~感觉上像是罗志祥有24个妈妈
应该要妈妈教我的24个街头智慧才对嘛!
lOl 囧囧囧 =="





其实我在1月10号酱就拿到了《罗辑课》,很想写可是一直没机会写!都说了,我、很、忙、啊!这次能顺利买到预购限量版的罗辑课,还真要谢谢高二的ming li :D facebook又让我认识了一位朋友!过程是酱的..有一次不懂是她add我还是我add她,然后我去到她的fb wall看,就看到她写很多关于罗志祥的东西,我就留言给她:“hihi~我也是show's fans leh ! xD” 类似酱的东西。然后慢慢聊慢慢聊就成了朋友了哈哈!所以说facebook是一个很好的社交网站,千万不要被block啊!block了我跟你死过!xD 我才不要什么1malaysia.com! OMG! :O 然后《罗辑课》开放预购的时候由于我不会汇款那些东西,ming li就很好心的帮我预购了!WOW 真是好人!那时还在假期中她根本还没有收到我的钱她就先帮我汇过去了!WAWA难道你不怕我是诈骗集团卷财潜逃?嘿嘿嘿!谢谢啦。:)

哈哈哈哈 预购版赠送的明信片 =D

好了先来来讲《罗辑课》!xD
我拿到书的时候简直是超级兴奋一直期待放学 YO! 在学校又不敢光明正大酱拿出来不然被没收了我不是jiak lat? 超夸张的,我一天就看完了整本书!呵呵呵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从差不多11点多酱看到快2点!不懂做么看酱快啊~我一面一面很仔细去看的咯!哈哈~
很不错看的书,嘿嘿!很有收藏价值啊!:D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篇是酱的:『五年后的好朋友』
里面有一段是酱写的..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如果你很幸运,还在那些人里面又遇到了一些跟你很投缘、很有化疗的家伙,成为你『眼中的好朋友』——当你一旦这么认定它的时候,请你再给那份感情五年的时间。
五年后,如果那份交情经过风吹雨打,如果那个人依然在你身边没有离开,那请你一定要记得,把他从『眼中的好朋友』的资料夹,移到『心底的好朋友』的资料夹。”

五年的好朋友? 在我『心底的好朋友』资料夹里也有几位吧!呵呵 很庆幸拥有这些朋友!淑慧啊~涵炯啊~伊棋啊~子宣啊~阳召啊~耀升啊~等等我想都算是我『心底的好朋友』吧?xD 接下来,希望洁玲忆莲慧敏淑玲巧仪思文淑雯宇琪泽楷等等能继续填满我『心底的好朋友』的资料夹。五年哦!我等你们。=)

《罗辑课》很好看咯!喂去支持下啦你们这些人!: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