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专注需要脑力


是不是人一旦没有在一起了就会变得有距离感?
是不是人一旦每天都相处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会变得很熟?
我害怕. 你们,已经不是原来的你们.



初三了. 真的觉得学习生活大大改变了. 虽然还是每天在学校嘻嘻哈哈的, 不过上课时我不知不觉也认真起来了. 我发现到我班的同学全部一上课就静下来, 有些还一面听一面抄笔记. 哇你们可以不要酱嘛? 我压力很大的叻!

两年没有这么专心听课过了. 甚至可以讲是九年(加上小学).
今年不懂为什么一上课就会很专注, 很怕漏了什么重点!
专注要用很多脑力叻! 现在每次回到家我都一定睡整2个小时 omg.

“上课怕显的解药就是专心听课” 慧敏讲的.
我放在facebook status hor, kelvin hui chie那些全部讲concentrate more sienz. ==
会咩? 如果上课不听在那边胡思乱想,你是不是会一直看手表等下课叻? 因为你听不懂老师教什么所以你也没有兴趣上. 至少我是酱觉得的咯. :)




昨天很fish 啊啊啊! 被林瑞彩姐妹教的都懂他们很喜欢叫人起来回答grammar 问题. seifo咯我grammar很差! 弄到我整堂课都很紧张! 慧敏班号4号,我9号. 某题,老师叫"number 4!!??" 然后那时我就很紧张不懂为什么,觉得4号很熟悉就站起来了omg -- 站起来后我不懂那题的答案! 我就问慧敏,那时她一面迷惑看着我:“4号不是我咩?” WA WA WA 我才惊觉我是9号. 糗死人了快点坐下! 很惨的咯上这些老师的课战战兢兢酱~长年酱下来会不会变成精神病? ==

“ 若要讲鸟话,不如学鸟叫,听不懂,但悦耳. ”
政治新闻上某篇讽刺的话.
Nicholas叫我看那篇后我就很喜欢这句话了~ 哈哈 :D
很有道理啊! 你要讲鸟话? diam diam lar pls



有些话过期了就没有意义了.


每次写blog想标题就是最麻烦的事 =X

顺便一提, 罗先生新发型&专辑名曝光了! (有follow我的都懂罗先生是谁吧嗯?)
只能说..帅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也 MAN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超期待2月《独一无二》!
啊还有我的《罗辑课》叻? x)
激动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