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BYE Braces! ♥




2009年12月X日 我跟braces见面了
2011年1月18日 我跟braces道别了
那两排铁死死黏着我的牙齿不放,终于在过了1年又2个月后它走了. :D

从小我的牙齿就很奇怪,有两颗俗称“老虎牙”的东西在我换牙的时候它们一直越长越高。说来很奇怪,它是越生越高酱的,结果到了差不多我六年级的时候就是我老虎牙的“巅峰时期”!那时候开始我爸就一直叫我去绑牙,可是我听说绑牙很恐怖很吓人很痛的,死都不要去绑。之前我还跟我nanny抱怨过:“Aiyo, daddy一直叫我去绑牙,很geli lor,我死都不会去的啦!!!” 小时候的我真的觉得绑牙是一件很"geli"的事情。以前我看到别人绑牙会很怕那个绑牙的人,觉得他们的牙齿有铁的很恐怖很不正常。哈哈哈 :D

直到我初一时我朋友Carmen讲她要去绑牙wor. 弄到我兴高采烈酱3838的也讲要跟她一起绑!LOL,我的braces就是这样来的。现在我拆了,她还在绑 :P

很多人看到我绑牙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eh? 你绑牙啊?痛不痛啊?" LOL.
Now i answer u : “depends on 个人的,有些人根本不痛,可是我一开始绑是有痛啦,而且是痛到整个星期都只能吃白粥的那种. 过后就觉得很自在了,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习惯就好。”
但我能告诉你,拆的时候很恐怖,那个dentist用spanner酱一颗一颗"铁"去钳出来,感觉上像整个牙齿要被拔掉了酱。尤其到门牙的时候更为可怕,我几怕我牙齿就酱被她弄断。然后我还很白痴的问她:“牙齿好像要断出来了? o.O” 她回答我:“牙齿没有这么容易断 ==”

My pink braces :D
那天拆完后拍下的,纪念啊~


给你看我从facebook挖来的照片!
超明显的很上去的老虎牙-“巅峰时期”
请忽略头发脸部谢谢 -.-



这里就是我自从2009年以来每两个月酱去一次的地方。xD




完成品 ♥


HAHAHA. I LOVE MY TEETH :D


不过接下来更烦人...

戴maintainer的开始 !
虽然是透明的,但比braces麻烦多了 omg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