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谢天谢地 xD


一个星期过了
成绩也都派完了 O.O

成绩,对得起自己就好。
自己觉得满意就好。
有达到目标就好。
我只跟自己比 =)

12科中,9A3B
还有很多意外的惊喜 :D

物理。我是第一次拿到90,是我物理史上最高的一次!很兴奋很兴奋 :)

国文。终于有7字头了 开心 x)

英文。从去年被挑剔到爆的老师教到今年的mrs loo教,我从不及格进步到有85%
虽然这次的卷纸只是绕着几个grammar转,可是我还是很高兴 !xD

集合论。我很庆幸原来我及格!第4题太变态了 :D

地理。没有很仔细去读拿B也只能认了 :O

呵呵
临时抱佛脚的我
谢天谢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