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Sungkai Hot Spring =)



上上个星期四(17/3)
我、家人、表姐去霹雳的那个Sungkai Hot Spring relax..=)
以前就听说了去那边泡后效果一流
我婆婆也亲自体验过,然后她回来时就跟我们讲自从她在那边泡脚后脚就好了 :O
真有酱神?
一人只需rm10入门票就会治疗好那些“皮肤病”?
根据去年地理老师aka AH KAM的说法,我就决定要去 TESTING ! xD
而且从这里去那边只要1小时30分 很近eh ! ;)

要进去那个地方,必须经过一堆森林稻田之类的kampung区!
不懂的人驾到一半一定以为自己走错路了然后U-turn走掉!
一点都不夸张 超kampung的 --

进到去,整个世外桃源酱 WOOTS CLAP ;)
这是我去过最最最干净的热水湖 ! (好啦我承认虽然我只去过2个热水湖 ==)
整个湖就是超大!可以整个人躺在里面的那种 :D
很爽很爽 水温适中 可是!
不可以泡太久真的会不舒服 ==
像我和表姐一去到就很兴奋很迫不及待酱跳进去
结果两个人起来的时候一度想晕+呼吸困难 :'(


泡了超舒服的热水池..
我们找了个凉亭把东西放好,就去煮鸡蛋 :D
第一次用天然的热水煮鸡蛋..好玩好玩!
那边的水是维持在90 C~100 C之间..
鸡蛋放下去7~8分钟就可以full boil了!
过程还看到四脚蛇 OMG :O
我在想如果那个四脚蛇不慎掉进去100 C的水会怎样??
马上masak? HAHAHA xD

在那种地方
吃着自己弄的鸡蛋
感觉特别 :D



填饱肚子后
我们就去冷水池玩水、游泳
冷水池也是天然的泉水,整个就是冷冷很fresh的清新感 :)
那边有两个滑梯 ~
虽然很矮啦,不过我们也是玩到很爽 呵呵呵
我跟表姐不断挑战自我
在那两个完全矮又不刺激的滑梯寻找刺激感
倒着滑、趴着滑、睡着滑 样样来 哈哈 :D


我们玩到很爽、我妈就很够力咯
我和妹拉她去玩那个“比较高”的滑梯,
她滑下来后在那边讲:“WA都很怕下的叻!”
Mother, 我看你以后无缘roller coaster了 x(

那边有很大的一个活动池,水蛮深的适合游泳 ;)
我表姐就是在那边学会游泳的 哈哈 恭喜恭喜 xD
我爬到我爸爸身上抓着他不放逼他背我 啊哈哈
然后我表姐看到酱又跑来凑热闹 爬我 !
我爸=背两个人 :P
还support到在水里走了一大圈呐 xD
Daddy, U very MAN pls! HAHAHA :)

10点酱去,11点多到,玩到4点酱回 :D

很 relax的地方
我 papa讲下次还要再去 ;)
到时后,不止拉表姐一个去了...HIEHIEHIE
表姐表妹表弟你们统统一起去
我们来玩 beach ball xD
玩翻整个pool WOOT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