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The Curve K+对日本受灾的看法

陆陆续续要update一些我觉得值得被记录的事 =]

星期五 1.15pm ~!尖叫!解脱了~放假了!考完试了!
整个中华陷入超high尖叫的场面!
唯有我班和三仁都很可怜没得叫~
唉~班主任监考啊谁敢叫哦?悲剧
结果全部等到班主任走了过后才来兴奋的跳来跳去 xD

接下来就是去wet的时间了!哈哈
中华都有这种传统咯考完试就去玩!
me, yl, jac, sai, xw 我们5个去the curve~ ;)
谢谢你们啊那天的记忆我还很清晰~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D

去the curve都是去red box 的啦~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cheong K了!wakakaz
我们五个人它给我们大房!WOOTS~

不过不能否认的是那边的服务员态度真的很差!
现在是怎样!看我们小孩子酱好欺负啊!
超级惹 ==
我们问她学生票rm?
她讲有member card就rm 13没有就 rm 22 -,-
再问member card申请多少钱?
她讲rm 5
Z哪一个蠢的不会去申请member而是多付那rm9?!

申请完毕她叫我们每个人都要给她看学生证!每个人!!
WALAO你要查我身家是吗 ==
她讲看了才可以有rm13的学生价
(LOL你看不出我是学生咩 -.- )
之前我去的时候只要看一个人的就可以了 @.@!
me, yl, jac, xw我们四个都有带学生证~
sai没有带!!!
柜台小姐:“IC?”
sai:“没有带wor..”
柜台小姐:“酱你有什么proof证明你是小过十八岁?”
这时洁玲插入冷笑话:“高度咯!”
那个柜台小姐一脸不屑:“oh sorry你们这个不可以算student price,只有四个有student card的rm13,另一个我们算normal price rm 22”
WALIAO EH
看sai酱的样子会超过18岁咩?
ARE YOU BLIND?! ==

算liaw我们不跟这种人计较~
进到去K room还是很爽!! XD
全部点华语歌只有一首英文歌 嘿嘿 ;)
因为是华语歌我全部会唱~
一直连续唱下去都快sao sia了 :O
可是一个字:HIGH !

杜德伟的《脱掉》很好笑咯!
“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脱掉脱掉脱掉脱掉 脱!脱!脱!”
唱到siao了我们 xD
然后还有黄立行的《音浪》~哈哈哈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倒地上!! ” XDD
最high的就是大嘴巴的《喇舌》 AK的《WOW》东于哲《太阳雨》了!
la ji la ji la ji WANT LOVE! la ji la ji la ji YEAH!
当然我还有挑战小猪的《拼什么》~我拉得上去EH :D
“我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
接着也是小猪悲催的《我不会唱歌》
在KTV唱真的有很大感触..歌词很适合KTV =)
《我不会唱歌》后整个气氛down下来..就到《爱的主场秀》
LOL 突然变high歌 我简直神经错乱@@
最后最后,还点了罗志祥新歌《独一无二 only you》
只有我和sai会唱..
其他的只会 only only you you you ! ==

在唱《彩虹的家》时
我跑去拉起忆莲和洁玲的手..
唱唱唱到一半突然很感动..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这手说不要慌张..”
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你们 =)
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精彩~
谢谢你们 ;)

paid $$时的生气事就不说了..!
HAIZ GEKK AR!
幸亏我们当天都心情好~
不然?砸你招牌咯还能怎样

过后yl的妈妈载他们一个个回家后就剩下我和yl去吃晚餐~
哈哈 很爽叻 :D
相信yl妈妈对茶很有研究的hor?
还自己带茶叶去茶餐室泡~
不过、那茶超级好喝的PLS!


就酱一直到晚上整9点~
我终于回到家了 !
一回家就看到9点晚间新闻
“日本8.9级大地震引发海啸”
OH NO 这个地球得癌症了~末期了..

人类啊!
不好好爱护地球的后果 不堪啊!
觉醒吧!
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可以做到在每个公共场合都有三种颜色的垃圾桶啊!
最近读地理读到外国推行各种的环保运动..
为什么别的国家能、我们就不能?
只能说,公民意识不够吧!...
要是真的有2012那一天
人类恐怕就成为“恐龙第二代”了~
灭绝..
地球迎接新生命..
然后那时就轮到那些“新品种”研究“人类” ==

我不懂要怎样讲..
现在各媒体都大肆报道日本的灾况
我的感受就是
“日本人虽然以前真的很残忍,南京大屠杀被日本人杀死的死伤人数绝对比这次死于天灾的日本人多。网络现在也有很多人在骂,讲是什么报应等等。我承认我在读历史时也对于日本人的行为我也是很愤怒。不过我觉得,日本人就算以前如此残暴,现在牺牲的是新一代人耶,有什么理由是祖先做错事后代要来扛啊。无辜耶!为什么有些网友看到日本这样的情况会幸灾乐祸?无怜悯之心,非人也!”
无论你的观点如何。请为受灾人民哀悼。
你不知道下一场惊天动地的灾难,是否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