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HELLO


HELLO EVERYBODY !
SUPERWOMAN RETURN !

我这次一定要来update了,不然一定中shoot讲我blog要死了之类的 xD
you mei you miss me? :D

没有想到叻我这个“爱网如命”的人竟然可以tahan到整整7天没上网(考试期间啦)
你们看到我post fb都是因为用手机cincai click两下的..
这次临时抱佛脚到严重酱!
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星期三那天抱星期四要考的生化,sejarah,kh佛脚,
抱到凌晨3点多整个人要虚脱!==
but 最后我的KH还是bo A zZ


好了各位 !
接下来我又要开始blogging了
HOHOHO
等我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