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2011超yeng的中华园游会


园游会 ! 园游会 ! 园游会 !
4月2日 4月2日 结束了结束了 !
好好玩 那天我整个就是很兴奋 :D

先是这次我做学会执委 O.O
我第一次当执委咯 很想try那种感觉哈哈 :X
我不后悔在学会档口耗了差不多整天 xD

中华园游会
最喜欢就是那种气氛 !
感觉上很爽很yeng很有气势因为人多 :D
加上中华学生多才多艺哈哈
文娱表演我那个来自sydney的亲戚也有来看,
她的观后感是:很好看!你们中华很厉害!
YESH 我懂我很厉害____________虽然我没有表演 XD
叫卖很好玩!
一开始我不敢喊..__不要看我酱其实我很胆小....才怪! xP
11.30+am 园游会要结束了
我有公假、不用回课室、善后 :)
11.30全部学会都很慌张的抢那些“还未用完coupon的人”的生意
WOOTS BIG OFFER PLS!!
一块钱两杯水的有,免费potato的也有,
我学会是把那些布丁降价讲到rm1一杯!
@original price: rm2/cup
那时候我是看到那些小弟弟or wat的拿着固本一脸茫然不懂要买什么,
我就拿着几罐pudin冲去前面推介!
结果他们真的跟我买 啊哈哈 :D
成功推销东西有一种成就感
i love that feelings . =)

所以说
最后一分钟买东西
未必是坏事!
会有很多意外的惊喜 !xD

谢谢那些捧场的人 ;)
Mr.lim, Vichy........

园游会结束后
我随副主席和负责老师到联课外面算票 :D
WOW结果很不错
算票算到有够久!那个老师死不相信我和副主席算的东西
非要亲自算一轮 waseehhh很得空是?
然后我觉得她算到有点问题我就跟她讲
她还sai我:“不要吵不要吵!”
WAT OH?
hen bu shuang de lor ! ==

差不多整个小时后 ..
我懂我们很pro,算票可以算到整个小时 ,都是托那个老师的“福”
@________@
我回到档口看到他们正要把卖不完的鱼丸ribena等去大办公室卖给老师 :D
我、燕婷、玮琳就拿着上去
哈哈结果很好笑 XD
我们一去到问的首个老师,她在跟一个男的聊天
我们就问:“老师,要不要买鱼丸和ribena?新鲜的 ”
那个老师:“我不是老师,他才是!”(指着那个男的)
男老师:“我不是老师啦!她是!”
那个老师:“你是刚来的新老师,也算咯!”
@_______@
不要可以直接推 没必要争老师不老师的 我无言 ==

尴尬状态时..突然!
旁边的一堆aunty级的老师就讲:“喂你们要卖东西当然要卖给我们这些aunty嘛”
我们就走过去!难得有人自动要买 XD
我们就在那堆老师卖完了全部东西 AHAHA
AUNTY 强大! 谢谢 :D

这次园游会有很多第一次的体验 ;)
我爱中华..的这些活动~
很棒 ! =]

对了!还有一件重大的事 !
我在园游会买了一只hamster :D
下次再介绍它,名叫糖糖
我买了后有些人死命咒它很快死 ==
zmk酱坏心肠 !? -,-
昨天去宠物店买了新笼子,木屑,水瓶,食物,运动轮子 :D
糖糖看起来很开心 :)




wo hen xiang ta chu di yi bu
ke shi wo fa xian
wo zhen de mei you yong qi
wo hai pa shou shang 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