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1’第一次的回校练习

吉他学会几乎每次假期都有回校练习的这种活动啊!
做么筹委们这么勤劳的Z ?
16/3,18/3
17/3我没有回校,我去热水湖 :D
-明天才update关于热水湖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次会很闲
死命抱怨很可怜啊很惨啊要回校~
因为初一时候的集训营弄到我对这类活动有阴影 ==
初一那次还过夜~超级闲的那一次!
这次!没想到办得很成功 =)
超好玩的~
一点都不觉得显!:D
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tim~
跟学会朋友也比较亲近了 ;)

我是蓝队的队长 ! HEHEHEs
我也不懂做么他们会全部投我的 Z
不过做组长很爽下的 哈哈
有“决定权”+“肯定不会迟到权” xD

今天超疯狂 !!
团康游戏玩“躲避球”“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最后全体会员跑去中场
在扯铃学会练习地点旁大喊:
“扯铃爱我,我爱吉他!!”
然后撤 !
三十六策走为上计 xD

其实我很喜欢“民歌餐厅”这个game luh :D
蓝组你们很棒呵呵 !
虽然最后还是败给了红组 Z
垲喻 mushroom 玮琳 加熏 凯舜 菀盈 力腾
谢谢合作 你们都很友善 ;D

民歌餐厅= 筹委每round都会换不同的歌给我们选, 我们要在其中选1首以上, 选了练了就马上去表演给教练们看,他们看了就打分咯! 1分="RM"100(当然是假钱啦) 到最后看哪一组赚最多分就是赢家 xD

我,凯舜,垲喻,玮琳 一开始表演那个《情非得已》~
一开始唱就走音 啊哈哈 !
四个教练简直是直接拿宝特瓶丟过来 !!xD
stevard教练还讲:“我还以为是什么live band来了 UHYO ”
哈哈哈 我们笑惨了 :D
结果只拿到 22/36 ORZ ==

不过下一个环节我成功雪耻了 哈哈哈 !
我弹《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凯舜帮我唱~
Solo比较高分嘛..不是去拼过咯 xD
结果 36/36 WAAAAAHHH 兴奋死我 ;D
看得出他们在放水 哈哈哈
不过自恋一下我那首弹到真的不错下啦 xP

玩玩玩
就酱度过了2天..
越来越爱吉他学会了 :D
FUN YEH :)
我明年一定要进筹委团 呵呵呵
我要融入你们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