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0225 羅志祥舞法舞天造勢活動





0225至0315 ,相隔20天了我才来updated !
好吧 --
我承认我强大 !
因为记忆还在 :D

那天, me,my mom, penny, jiaen 我们4人去pavilion~
可说是非常的夸张!
签唱会8点开始我们整5点就到了 O-O
为了美丽的第一排..(虽然还是离很远因为隔了一大空位是special for SFC的)
拼了! ;D

WALIAO EH
6点多突然下起大雨! omg
不过我很还是很不死心站在那里等 !
-想到都疯狂 :D
不止我们其他人也是一样没有人离开 o.O


我们拿着雨伞因为我比较矮所以雨伞也被我拿到比较矮 --
然后因为斜斜拿嘛,那些雨伞上的水就滴到站我隔壁的那位“白衣男士”
OH NO PAISEH AR
我本来想换以为direction放雨伞的不过后面就是我妈了!
没办法啦~
白衣男士..
牺牲一下har !
我看得出你很gentlemen的 ! xD
最后滴到他整个手湿湿
好采没有K我 O-O

7.30pm 舞法舞天舞林争霸赛
我还以为是罗志祥当评审 tim !
哪里知道连到都还没到 听说是塞在马路了-.-
4组都很强 !
最后是那些什么Karton Network 赢 ! (我不会spell --)

-这是罗志祥到后颁奖的照片,那时差不多8.40pm了@@
(是不是瘦到很over? ==)


以上是罗志祥还没有到时那些主持人安排的表演 !
讲是什么粉丝特地准备自创舞蹈 zZ
还以为有多厉害..
结果? OMG
我听到我旁边的那堆男生讲:"WASEH很GELI LORH!"
笑死我! xD
--

8.30pm 罗志祥才坐着一辆白色的车来 O.O
他一到, 全场又high起来 ! :D
“罗”、“志”、“祥”!!!!
很爽wei 全部人一起喊的感觉 ! :)

喊了很久 .. (我很疯狂一直喊 xD)
他终于“现身”了 !!
现场情绪沸腾 !!
尖叫声此起彼落 !!
难以形容 !!
有去过大型签唱会的你们就会体验过 !!
真的很兴奋 !!
脚酸好像突然被治好了一样 :D

我有吓到咯
他穿那么随便 好像刚睡醒酱 O.O
真人瘦惨了 !
电视机及照片简直看不出原来他是那么的瘦 !
现场任何一位男士都没有他瘦 ! -.-

他看起来很累酱 @.@
说了几句话就开始签名了 !
I'm lucky !
我刚好站的那个位置就是还是排队签名的地方 !
HAHA
这次我有朋友陪, 没有紧张到, 只是很兴奋 ! :D
penny还讲要跟他讲:“小猪 i love you”
我不敢咯 o.O
最后她也没有讲到 ==

终于轮到我们了 !!
我看到小霜(经纪人) n 阿雄 (助理) 在他身旁 o.O
我把海报递给galaxy工作人员
他们帮我给小猪~
然后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小猪就签完了我的2张海报,抬起头跟我微笑握手 !
WAWAWA 超级近距离, 很爽pls ! :D
一下来我一直讲:“yer,真人很帅叻很帅叻很帅叻”
真的很帅叻 ! :P

然后我们三个拿着海报在长长的人龙旁拍照 !
呵呵呵
顺便窜下我们拿到签名了~
他们还在排队 啊哈哈 很坏很坏 xP
那些经过的老外全部瞪大眼睛注视着我那张海报 :D
哈哈很想问他们
DO YOU KNOW SHOW? xDD



这次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签名会
之前的林宇中 东于哲 林宥嘉都是那种属于小型的~
我是去凑热闹的~ ;)
原来参加签名会是这么爽的事 !!
尤其是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 =)
最重要是...现场气氛 !
真的很不一样 :D
庆幸我妈有帮我把签名会一部分录下来,
我回家后还可以回味当天情形 ~
连小猪跟我握手的那一幕也有录到 :)

我期待
416, 罗志祥一万零一夜大马演唱会
high 爆体育馆 pls ! :D


-----------------------------------------------

14/3 tyx happy birthday! xD
wois U !
i sms u u din reply me de ?
sad pls. )x
anyway,
Happy birthday & lenglui forever !
do u wan sponge cake?
miahaha ! (learn from 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