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高中第一次的成绩册


今天
高中第一次拿的成绩册
拿成绩前 即兴奋又紧张又有点恐惧
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就最后一节了
因为放学前20分钟要提早离开班上去华教常识比赛
我和班上的另外6位同学先拿成绩册
老师进来后 我就去翻那堆成绩纸找自己的
还看到不错多人的分数 :O

总平均 72.6分
在班上排名27/54 刚好一半
还行 还算满足 还不至于差到可以令我伤心的地步 .__.
之前就听说中华高中选读理科班总平均会退步差不多10分
是正常的 O_O
那些对自己成绩不满意的朋友
cheers up (:
老师说的对 每个人都有起起落落 现在高一是属于过渡时期
如果现在伤心是因为自责自己
那伤心来是没有用的
现在更应该做的是 积极想出解决方案
不要再用读初中的态度面对高中 (:

下半年要更努力 :D
给自己 加油 
我不要输给某人 :P
啦啦啦 ~
休息够了 是时候又进行下半年的冲刺了
这次读书要有规划了
三角 大代 新数 这三样数理科我一定要一面上课一面搞懂
不可以有任何的东西等到大考前一天才在那边苦恼 看不明白
平测也不能放过 :D
至于 物理 算了吧
那个是我已经心灰意冷的科目
再怎么补习都还是听不懂 不会做 发呆
真的很想完全放掉 把剩下的精力放在别的科目 :/

对了 还有操行分
这次真他妈的低分 :D
70 乙
哈哈哈哈哈 真可笑
我堂堂一个卫生股长 服务分才14.2/20
甚至比没有做任何职务的人低 ?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辞职吗? 厌烦了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