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相约"老"朋友 :D


这篇要讲回假期的时候去慧敏家的2天1夜 :D
还记得上次我那篇一天去四个人的家吗? 嗯这个是我那天的最后一站,几够强,晚上接近11点才去到慧敏家敲门,第一次酱夜才去到人家家,赶到...
讲到做么会过夜,就是其实之前年头的时候去彤谨party后就想在慧敏家过夜了,只是那天什么都没有带到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然后就是3月假期本来就要去她家了,怎知道我三月很恨很忙很多活动,也就没有去到。下定决心这次6月份假期一定要去到,不然就太对不起她了哈哈~所以即使半夜我也会去敲门的 :P

慧敏虽然转校了,可是她还是每次都会主动跟我联络,时不时打电话来谈天吹水聊心事,几感动下,没有忘记我 呵呵 :) 有时候很pekchek的时候她突然call来,跟她聊聊天下心情就好了,嘻嘻还记得我们之前在LK补习可以笑一整天吗? x) 
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 :D

晚上去到她家,整个人已经很累了快虚脱了,可是见到她还是很开心 :) 
然后就Girl talks到凌晨3点多,累到有时闭着眼睛聊,什么都聊,那种感觉很爽 :D
哈哈~玩“睡前一拍”!
不过我没有睡好咯 T__T 我睡中间,有够痛苦的被他们两个包围,动弹不得,我转左边就看到修羽的脸,转右边就看到慧敏的脸 == awww haha ? 三个人挤一张床 .__.





第二天真的睡到很迟才醒~哈哈我记得我是听到alarm响然后还跨过修羽关掉alarm继续睡 x)
吃了早餐后他们两个去弹钢琴我就在上网 :D
然后就去游泳..这个假期游了3次泳,有点游泳游到怕的感觉 ><





不懂在摆什么奇怪的pose,哈哈

游完泳慧敏请我们吃那边的mamak 谢啦 :D
那边连mamak都是高级的.. LOL 不过炒饭很好吃 :)




STEPS :)

过后回到慧敏家玩相机玩衣服又“玩镜子” :D 











最后,thanks to the owner :D  
(p/s: this two photo i can't rotate i duno wh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