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最近


这几天的心情 起起伏伏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好像是 自从班上的水果大会后
开始 整个人好像要病了的感觉 
可是去量了体温37.6度又没到发烧的体温
喉咙一直很干 痛 感觉快撕裂我 真的非常 痛苦.
终于明白某人讲的宁愿发烧也不要喉咙痛
今天回到家冲了凉 手脚突然发冷
几怕我真的病倒 .__.
现在的4sRen就是严重死气沉沉..
因为几乎全班人都生病了
很严重的一次 .__.
提醒大家 mata kucing真的不要乱吃也不要吃多
我就是以为很爽酱一面上课一面吃结果吃了很多粒
后果=严重喉咙不适+ 身体热气严重 搞不好会导致发烧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一直陪着我、很温暖 

这个星期很忙碌
周末活动都排满了 我也很期待
so pls .. 身体,不要在这个时刻病倒 :(
这个星期六中华越野赛跑 这次 想认真地跑一次
看自己到底能力到哪里
不过我有自知之明 结果 一定很烂. :O
不懂何时喜欢上跑步
想享受一个人的跑步
自己 一个人听着随身听 跑步 那感觉应该不错吧? 
明天好像是学校考跑步 
最讨厌这种限制时间的跑步 
跑着跑着还要顾时间 好有压力 一点都不享受 ._.

这个星期日 我很期待的活动 chicken run !
跑完4.8km有得去desa waterpark玩 :D
很小的时候去过两次
这次跟朋友去 应该会玩得很疯狂吧? x)


最近还忙着准备汇报演出..
其实现在还没有很忙 :X 
一堆的彩排活动 应该要来临了吧
好恐怖 .__.
彩排好累 :(
听说这次的汇演有请外面的化妆师和发型师
嘻嘻 我要弄发型 !! :D


真的很想减肥可是
我对食物根本没有抵抗力
那么 还是 算了. 
cheers up myself ! :)

今天放学回家闲着就看了一集非诚勿扰
真有够 他妈的感动 .
爱情 还真的 伟大 :D
看着他跟她的故事 不知不觉湿了眼眶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痴情的人
等了6年 还始终在等她
希望 他们幸福 到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