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那些热血事 :D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超级充实!! :)
去了科学营..
跟一些本来就认识的人混得更熟了 :D
认识了一些很可爱的小朋友 :D
也认识了一些很废很废一直吹水可是又很好笑的人 :D
还见识了世界上一些很稀有很有性格的人类 :D
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 ! x)

在学生楼厕所冲凉,还五分钟时间限制那种,没试过吧?
刚冲好凉披头散发在学校走来走去..
晚上在国字楼乱乱跑乱乱喊乱乱跳~
晚上一间间踢开那些课室门还被人扮的鬼吓..

早上6点起来冲冷水澡
午夜12点多冲冷水澡

赤脚在草地上奔跑跳舞
跟朋友一起爬山吹水~
第一次用锄头除草拔草操作翻土机 :D
感受到那种辛苦锄地后把幼苗中下去的那种喜悦~
做各种很好玩的实验学习到很多东西 :)
吃素两天!! (对我来说超艰难可是我做到了嘻嘻)
钻进帐篷体验温室效应..
自己亲手做薄饼自己吃~
带错shampoo带到hair conditioner.. ==

晚上跟朋友girl talks到半夜2,3点不睡觉 x)
睡前跟一个很好的朋友讲我爱你 :)
半夜醒来睡不着去观察朋友的睡相..
结业表演都还没正式re过就去圆舞台演,结果演到like a noob shit x)
莫名其妙得到最佳组别奖~

这些都是很棒很棒的回忆 :DD
热血 !!!
我爱你们 :)

接下来的那个星期活动也是排得很满 :D
我喜欢 (:
讨厌假期在家没事干的感觉 !
来吧活动,越多越好 :D

my very first experience : 体验翻土机 xD
爬山..一开始很担心水蛭,到半途真的有一个人中奖了 :O 我幸运的没有中 xD
茵欣还讲:"没有中到水蛭不爽咧!!"
NANI ?!?


*photo source@ fb



tired n pekchek face when just back from camp..

















xiexieniduiwodehao
wohenxingfu :)
104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