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Sunway xD


上上个星期五,我在美国的大舅带着他们整家人回马来西亚 xD
然后就上个星期日,+大舅家庭+二舅家庭+小舅家庭+我家庭 共4家人一起去sunway lagoon HIGH!!
太爽了 ulala~
本来是计划要去desa waterpark的因为sunway太贵 -,-
去到desa那边高挂着" park closed for maintainance"
miahaha因祸得福 最后大家决定去sunway xD

sunway 我最最最喜欢就是那个一进门的 roller coaster ! :D
悬空感 高速向下降的感觉 太high了!尖叫!超过瘾 xD
我们一行人14人差不多霸完整个coaster !哈哈
我大舅超geng,一面玩一面拍video,下来后还得意洋洋跟我讲:“neh,你们的丑样都在里面了!”
ORZ ! @@
这让我联想到毕旅的兴奋感 !
AWWW超级期待三孝占领整辆过山车的感觉 xP

pirate of the revenge 海盗船 -.-
起初我们以为只有180度,不过幸好没有上船。
我大舅很爽快的就上去了..
船越摇越高最后360度悬空 !
waseh我在下面看都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
太恐怖了 lucky我没有上去不然.. ==

我那个6岁的美国表妹很大胆..刮目相看啊..!外国人果然不一样 O.O
我们玩的log adventure, dragon coaster她都敢跟我们一起玩!
GENG 难道她不怕那小小的身体飞出来嘛..? :O
我6岁的时候应该还在玩playground, 那种小型滑梯bah !
她超厉害..在water park时玩那些小孩的池玩到闷!
要挑战大人玩的那种很高的slide..O_O可惜她不够高

大舅二舅小舅我爸
四个男人在sunway整个返老顽童酱 LOL
童心未泯 xD

在water park不见新买的google..
心痛死我 TT
那个google只用过一次啊 !!!
rm 40+
欲哭无泪 T__T

sunway虽然真的有贵到不过如果一堆朋友一起去一定也是爽翻的 XD
okay, 希望考完正式统考frenz们可以一起去LAR ;)
等我约你们哦 !! :DD
去挑战scream park ulala~


2 comments:

  1. desa waterpark 是在taman desa 的那一间吗?

    ReplyDelete
  2. shah alam 的 !
    我不懂是不是taman desa啦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