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防贼之心不可无


自从前几天我留在抽屉的英文note被偷然后又被好心的小偷拿回来后
我从此就很憎恨那种趁别人不在时乱cho人家东西的人,简称小偷 ==
ok虽然说我留书也有错 but可以不要这样吗 !
倒霉到极点 ==
被偷还不用紧
我宁愿那本簿子被偷了不要再出现 !
不懂哪条水拿去给 mrs.loo !
害我kena shoot ==
讲什么我的书做么会在三礼那边的啦
是不是我三礼的朋友进来我们班拿啦(因为我们班是不允许别人进来的)
一大堆
我无言以对 -_-

然后 !
我朋友也发现她们的karangan nota不见了 ==

好一个小偷 !
专门偷nota !

然后就是今天
我朋友突然call讲她的file刚刚放学时在变形胡被偷了 !
她只是把书包放在变形湖的石凳,然后走开去装水,回来后!整个file联同压在file下面的sej笔记都不见了!
可见得那个人真的要偷的是笔记!不是file!不然那个人不可能把下面的那叠没有商业价值的纸也拿走的!
我可怜的朋友 __笔记毁了 ==
离PMR预试还有不到6天的时间..
够力可怜 @__@



所以
在此提醒大家

防贼之心不可无

尤其是考试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