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羽球赛? 算了啦 =)


就来更新昨天的羽球赛好了

输了,输了
这就是典型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输了,我们四个人都很伤心。

我承认,昨天一整天我都处于暴躁激动生气状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__
我甚至生气其他队友__
虽然,的确,我回想比赛,是真的没有尽力去打。
双打时wy给我的感觉是整个呈放弃状态,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的心态去打球...TT

感谢放学后淑慧的陪伴,让我好很多 :)
第一次这么激动,第一次会因为比赛输了有这么大反应。
还有,感谢supporter,感谢3 xiao,感谢Mrs.Loo.
你们的支持 !

昨天读成语时
球赛的画面一直在我脑海中循环播放
导致我无法专心。

太在乎了吗?
失望.
为了一个比赛哭了4次
deng ! 我在干嘛 !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惠琪来问我是什么事为什么酱生气
那时候我无法控制情绪
惠琪对不起,害你也哭了。
哈哈你懂的_我不是生气输球 O.O
"外界"都在猜测我们冷战 ==
38 vichy ama & 38 jessie ama
我们可能这么容易绝交吗? 不可能啦PLS.
im still love you. xD
这种小事,过了就算了。

我终于看开了 哈哈 :)

Mrs.Loo最后一节讲的那些话
我发现她一面讲一面扫射我们四个人(我、淑慧、惠琪、wy)
O.O mcm是对我们讲的 ==
做贼心虚?
HAHA ==
Mrs.Loo整个讲到我们要绝交了酱
什么不理来不理去啦
有酱严重没有哦 ORZ @@

现在我和惠琪比较好奇
是谁告诉mrs.Loo ? O.O
疑惑解不完.
还闹到老师那边去.
orz 头大 .



羽球赛?
算了啦
过去了
你们比较重要 :DD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