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NO WAY !



NO WAY !!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简直就是 堕落

english grammar: participle, infinitive"to",bare infinitive
这三样东西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结果 我竟然只考了65% !
ohmygod.
wtfimdoing.
i felt sorry for my tch THE MOST..!
how cn i get this type of marks!?
below 80 就已经有点不能接受了还65 !!!
T_T kill me
最恐怖的是Mrs.Loo讲:“讲真的我对你们这班很失望,你们让我有挫折感,以往前段班大致上都是80以上的,而你们今年,不及格的也有!40多分的都有!60多分..70多分我也不能接受!起码要80以上。”

啊那我65不是离80很遥远?T_T
我很愧疚lor.
我不是没有读.
我下课的时间还空下来读.
我是慌了. :(
一下子sot掉了.

someone push me pls..!
give me pressure
force me study everyday please!

对,像陈思群老师所讲的,我们怎么了?
现在的孩子...不一样了 O.O

“现在辛苦,以后才会幸福”
这句话亮亮地show在三孝的白板上..啊啊啊 希望有启发到我 !

byebye真的要去读书了
i dunwan GG again.

omg 看到就心痛 =(

我已经决定把它放在书桌上每天都可以看到
这样每天都能提醒自己读书读书读书,不然65就会继续重复上演。
只有逼自己了.


PMR TRIAL, WAIT ME !!
我会加油的 !!

Hope i will never let other dissapointed again..
GAHYAO !!




明天排球比赛半决赛 VS 2义 拼了 !
不到最后关头谁胜谁败还不知道.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