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Kenny Rodgers Chicken Run !


上个星期六和日,连续两天去了两个RUN。一个中华越野赛跑一个Kenny Rodgers Chicken Run。星期日那天本来是要去McDonald Fun Run的,哪里懂拖拖拖没有报到名结果听说有一个同天的Chicken Run跑了过后还可以去Desa Waterpark玩就去报名了。连续跑两天,第一天的越野我真的有够乱乱来..边走边吹水然后还被朋友问:诶你不是田径的咩? 是咯.__. 旁听罢了 充水货 哈哈 >< 总共有20 Zone,我印象中好像是在第12 Zone就开始跑跑停停然后到最后干脆不要跑了straight走到last Zone再假假冲一下..因为..终点站很多人在观赛哈哈

KRC Chicken Run一开跑就跟朋友散掉了. Alone RUNNING T_T
不过跑步时一个一个割人的感觉真的很爽!
有几次我跑到很累了开始走路but一看到那些小孩子categoty的都快过我就被刺激到了继续跑 :D


最后在终点冲了一小段路拿到Top 50,我去的时候看到那个人手上还有一堆top 50的certificate. LOL ! 好像很容易拿酱叻..因为...
有几个强大的人穿着拖鞋就来参加,讲要乱乱跑哪里知道最后都拿到Top 50。
又有全程背着bag的人,也拿到Top 50。
有强大到.___.



My NUMBER ;D


这个run特别在它要拿着鸡蛋跑,很奇怪的rule不过也很特别下。
跑跑下我很shock的看到有两个小孩在我面前一面跑一面吃掉那个装鸡蛋的cone..OMG小孩子?!
你懂不干净的吗 .__.
还有我更好奇他们的蛋是不是也被生吃掉了。
看到这种场景..我跟旁边的两位runners突然苦笑了起来 :O





某人的蛋 :O 还没开始就已经变酱了 :O






































一路上看到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跑,一家人边跑边打闹,感觉很温馨。:)
简直爱上了那种跑步完后流很多汗很有成就的那种感觉。
呵呵还有什么run? 突然很有兴致参加 :D
这个星期日有一个Taylor Run Jog for hope 没有报到名 T_T
年尾有一个Nike Run 10KM的,一定一定要参加 :D
我妈突然很有兴致讲要她减肥以后的每个周末都要去jogging/游泳~
希望她可以坚持久啦 :D

讲完Run就讲一下desa waterpark..
Walao Eh 这个地方..uhmm我小时候去过两次觉得不错玩,现在我再去我简直认为那时我会觉得好玩是因为我真的还小!!!!!!! 小时候可以在一个很小的池重复玩同一个slide上百次都不腻,可以一整天都待在一个slide. 现在..!! 我觉得那个地方简直小小小小小小小得可怜。去一次就够,绝对不会再去了。然后重点是..我kena sun-burned了 很严重很严重的那种。在学校看到我的人就懂,黑到整个非洲黑人酱,今天还好,黑加上一点点脱皮,昨天和前天,双颊红到...发紫 :O 我妈讲我整个蒙古人酱。OMG T___T
没有做好防晒工作+贪玩的后果..爱玩果然是要付出代价的 :(
现在没脸见人啊 下星期四就是汇演了 脸到底要不要快点好 .__.
对了 连我都要佩服我自己 在那个这么小的地方都可以玩到4.30pm才回
简直太强 :O






还没开始karyan就把pekji的蛋打烂了 xD







We :D 


Noob hahaha :P




My Category :D







Keep Running !
Ignore the Pain !
HAHA FU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