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中华文化知识比赛



我我我..Okay 我承认啦,我丢了中华的脸 ==
Not only me, almost all 中华参赛者都是一样,除了乐怡那些拼全力的。

第三届海外中华文化知识比赛,中华是所谓全马最重点的比赛场地。今天看到一些国中生来比赛,看起来很proyao,信心满满。哎哟-自卑了咯,读独中都不够他们fight的感觉-.-
为了让整个中华看起来是很有秩序的学校,我们今天超级配合老师们的安排,排队走入礼堂。我原本以为这样别的学校看到会觉得我们很强大。怎知道过后我朋友说那些国中生看到我们乖乖排队又全部短头发、男生又短裤,就很奇怪又很疑惑加带点嘲笑说:“为什么这里这么像小学啊?!” Aiyeryer可以不要打击我们建立良好校风的信心嘛..? -.-

一拿到考卷我整个blank掉, ORZ. 很多很多不会做somemore没有看过的也有一箩。最能确定的答案就是那些初一初二初三历史课本读过的咯。其他的?haissss 25%机会咯。本来我以为是2pm比赛到3pm所以就特地慢慢拖慢慢拖酱,哪里知道最后有个老师pok出来讲:“做完了可以提早收,让他们走!”waseeehh 接着就一大堆人举手了。那时我才做到80+题,超级紧张。结果后面的就是乱圈一通!=__=

讲一个小插曲超级爆笑 XD
今天放学后当我跟忆莲就走过食堂走廊那边时,突然我看到一个初一小弟弟的五块钱跌在地上了!然后正当他伸手弯腰下去要拿回五块钱时,手一滑!五块钱被他亲手推入longkang洞!他整个就很尴尬在那边..真的鱼到没有话讲!WALAO EH我一看到那一幕忍不住就在小弟弟面前爆笑!弄到他很尴尬LOL。 对不起啦小弟弟,我不是故意让你尴尬的。是真的太太太好笑了!五块钱你都有本事整张钞票推进longkang洞 !xD

比赛完毕后我、忆莲、sm、nick就去kepong village看鬼戏 !嘿嘿我们没有去买菜!:P
那套鬼戏我忘了什么名啊..I 开头的,讲一个小男孩的,很恐怖!我几度被惊吓虽然我没有像忆莲和nick那样被吓到大声狂叫!XD

今天第一次下课三孝还帮智阳提早庆祝了他530的生日!看他这么害羞,很可爱咯 .. x)
我和慧敏合买了secret recipe cake给他,他竟然狼吞虎咽就吃完 =___=
不过还是祝智阳: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今天过得很充实。
满满笑点 哈哈哈哈哈 :D

祝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