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After examsss !


Okayy
我答应了人要来update blog
越来越懒 z
整个月没有懂到这个blog 了
dusty OMG :O

考完试了,也没有很兴奋, 很忙很忙 --
反而期待假期多一些 :D
假期计划满满,应该会过得很充实吧 !
3天2夜 吉他学会集训
3天2夜 槟城之旅
1天 赶NIE,可能去hm家
1天 mayb去练羽球?
1天 跟表姐去cheong K

HOHO 就这样用去了8天
其他时间就是project project 又 project

这次派的考卷 真有够torsui ==
moral 差一题 A
geografi 差一分 A
z 我很gek pls .

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跟vichy, an shi, mt 去pavi 玩 :D
在那边还看到 jean, eyc, yowen, ms ...
整个red box都被中华生包下来了 !
强大没有? (:

对了,pirate of the carribean ,好看 !!
虽然我没有看1,2集,不过看了3后弄到我很想去看回 :D

520, 1514
我们玩人行动开始 :D
先是打给一堆人然后跟他们讲“我爱你!”后就马上segera立即kam 电话!
收到电话的幸运lorrr !
surprise lerh? xD
我记得我call sf时她接后就很惊奇的讲:
“eii? jc wor..! jc 也会打给我的? (笑)”
“ sf, 我爱你 ! ”
--------------- 嘟嘟嘟.... xD
第一次酱玩,
感觉超棒 :D
这就是中学生,这就是我们, 我们就是这么疯狂____认同? :)

pavi 的东西果然不是我们这些小咖买的 orz --
东西贵到.狗酱
结果, 空手而回 ==

还看到有人求婚 ! 众目睽睽之下
少年人,有勇气!我佩服你!
做么感觉我很老酱的? --
最后当然是成功了啦
我看到那个女的在哭 @_@

回的时候跟vichy 坐monorail回
第一次坐monorail 就被我尝试到那种挤sardin的感觉 ==
不过monorail转弯的时候都几好玩一下的 ! xD
终于去了vichy家,
我很爱你的房间pls ! (:
几时可以再去? HAHA.

跳tone一下..
ccl 我真的顶不顺你也超级不爽你
你可以不要讲话都一个tone的吗?!
很显的懂没有? 我们这群受害者很可怜 !
每天都要见到你 偏偏又是这么吃重的科目
一听到你开口讲的第一句话我整个心情都down下来 ! ==
SUA. 催眠就是催眠.

照片供应者___vichy 女士 xP

大搞model post?!
有气质的感觉吗? HAHA.
macam yes lehhh !? x)






第二次吃BR, so NICEEE :D
不用怀疑,我的是最多的那个 :P



END.
HOORAY, FINALLY, I UPDATED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