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A' Famosa- WaterWorld


23/12 1st day

马六甲A'Famosa度假村

这个地方啊,对我来说啦,称不上好玩,不过也不至于很烂。
那边的食物贵到夸张又没有什么选择,整个像专门sucks钱的地方!
幸好我们聪明,带泡面去吃~哈哈~

第一天去到那边还以为行程会超级赶。
一开始我们不懂可以分天去玩它的parks,一早就赶过去。
到counter换票时才懂原来可以分开的。=D

最后我们决定第一天先去 waterworld 和 cowboy town;
第二天才去 animal world safari !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爽 ! 3个park里面我最爱这里了!

body slide
我爸坐第一次就撞到头!哈哈!
我坐很多次都没有事~刺激啦 =]

inner tube
好玩是好玩,不过抬那个tube爬楼梯上去时就累死人啦


除了这两个~其他的游乐设施就还好..
Wave pool不错, LazyRiver极度 "lao ya" !!
水都不会动的~怎样漂? =3=

还有啊,在那边租tube也特贵!
single tube = rm 8
double tube= rm 10 !!
wakao! 夸张到 =,=

广告纸还讲什么全马最大的水上乐园~ Zzz 晕死
其实是它里面的森林树木多罢了,不是游乐设施多 ==
再给我机会去这种地方我宁愿去Sunway lag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