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有部落格 :)


看了heidi和jean的部落格发现到他们都在提那个安时部落格放的“他们都有部落格”之“中华96”这个post,好奇去看看~咦? 哈哈,我竟然发现原来我也在里面!谢谢啊 :D



看着看着看到二仁部分时我发现这个part很cute :)
安时很厉害叻,画到很像 佩服佩服 =)
(虚! 我没有给版权费的 o.O)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现在要凌晨3点了!

话说今天我9点多时不小心睡着了,结果12点多醒来一直到现在都睡不着。惨了啦~明天要去1U,等下早上起来没有精神我一定中骂料!我妈一定会讲hor:“昨天叫你不要睡你偏偏要睡,我都跟你讲过很多次料,blah blah blah” 几惨下,矛盾咯,迟睡熬夜也会中骂,早睡也中骂,唉 ==

31/12/2010 2:57am

还有差不多21小时就2011了,一年一年酱超级快过,还记得去年2009要跨年时那时我发明星疯(就是指很关注明星动态啦),超级注意娱乐圈的事,7点多酱一大堆跨年节目,我还守在电视机面前频道转来转去看那些艺人。ORZ -.-

更扯的是,2008跨年的时候,那时我还standard 6,超级迷maple这个线上游戏。跨年时我还在打maple,在里面跟各位玩家讲:“Happy New Year!” 见到人就讲。LOL。

讲到maple,我现在还在玩叻!其实是从 某天我去一个IT展,那边有送FREE INSTALLATION DISK嘛,我妹又是maple的超级发烧友,不是拿回来install咯。最重要的是那是free的就可以sapu回来了!哇哈哈!

我差不多这个月头(12月)酱才开始玩回的。以前我quit这个game是因为觉得那很幼稚,里面的那个人走路很慢又很显,一直打怪兽酱不懂做么。不过现在我会玩了,哈哈,其实很好玩下的咯eh。=)

写下写下 3:07am 了

Nitez all . (应该要morning all)

off lu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