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A' Famosa- CowboyTown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click to generate your own text

23/12 晚上去了度假村里的Cowboy Town。
6点就可开放给旅客进入了,但表演却要等到8.30pm才开始~
搞什么啊? 等等等~我们几个在里面走来走去,超级无聊 ==

还有hor, 我觉得他们有虐待动物的倾向 -.-
叫两只pony乖乖酱站在那边整天赚钱,晚上还让那两只可怜的pony去游行做show做carnival !
很可怜咯,看那两只东西好像很受委屈愁眉苦脸酱~悲哀。

实在是很sien.
我和妹妹,daddy就去坐bumper car!
好玩but impact很大 @@
贵咯!玩一次rm 4 ==

终于熬到8.30pm了~ Red indian show 开场 !!
震撼咯!他们喝火水喷火 一个字 GENG! =)
不过表演途中我观察到那个sakai首领的表情好像很难受酱~
变成我担心他们是不是表演出意外了 =[
幸好没有啦 =X

看了sakai 喷火表演~ 9.15pm Carnival start xD
动物们都很可爱 我快疯了 xD
一大堆鸡跑出来;老鼠一群酱从左走到右;parrot踩单轮脚车 等等
还有各式各样的花灯车游行
很不错不过那时候的我累惨了!
一面打瞌睡一面看 ==

到最后还有烟花表演 !
这个part我又high起来了 =D
很多年没有看到近距离的烟花秀。

10点多散场..
回condo SLEEP :P

对了,A'Famosa的condo很大很舒服 xDD
我一个人霸整个双人床!哈哈
爱怎么睡就怎么睡 xD






I don't like the way they threat the animals.
How pity r them?
Used by human to earn money
with
NON-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