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感谢一切,谢谢你们



喜讯喜讯 !


哈咯总算又来更新了,这次一定不能偷懒因为我有很多人要感谢。哈哈,这三年来努力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感恩啊!讲到这里大家可能都猜到喜讯是什么了吧?嘿嘿!就是-我的PMR考获8A,初中统考拿到7A咯 x) 今年的成绩几刺激一下,都是隔一天出的!成绩出时我刚好人在泰国,hotel又没有free wifi,结果等到22号换了另一间有wifi的hotel才一起看PMR和统考的成绩!消息传到很快下咯,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餐就听到其他团员在讨论我的成绩 :O 心里有开心到,算是欣慰吧。:)


感言呢..好多人要感谢,手指脚趾加起来都数不完。讲真可以拿到这成绩是经过好多好多人的付出,当然包括从我小学开始就为我打好基础的那些人。好吧我就没有一一列出了,只列出那些比较特别的,没有list到的就不好意思了,我心里也是很感激你的!xD


首先当然要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咯,出钱买课本买这个那个买文具,考PMR前的几个月我到popular死命买参考书用了一大堆钱 xD 当然也有很多参考书是我买了pek在那边动都没动过-.- 知道成绩时我爸爸也很高兴的跟我说:“你买那些参考书买到值得咯” 哈哈谢谢你们 :D 还有我的婆婆一直鼓励我说如果我考到好就拿去申请“坤成奖学金”(她是坤成老校友),说什么如果我的名字被登在坤成年刊,她会觉得很荣幸wor xD


然后就是Cikgu Yew! 我真的很恨很感谢cikgu yew,也很佩服cikgu yew可以把我烂到整个就是小学水准的国文写作变成至少可以在PMR中有得fight的作文。还有就是一大堆的tatabahasa,kosa kata,那份笔记真的很好用!8D


统考英文可以拿A都是Mrs.Loo的功劳了 x) 我初一初二grammar真的很差,差不多题目都是拿来tembak的,感觉顺了就圈。直到今年,我才真正学会到底这些grammar是怎么一回事,有一些讲起来真的很顺的句子可是是错误的..


还有其他的..李国秀老师,每次进班都“桌子拉开!桌子拉开!”,在还没真正考pmr和统考前我们班都不懂做了多少次模拟测验了!秦爱祯老师,地理被她教到还算不错,是个很会体贴学生的老师!:D 教历史的叶老师是我这三年来遇过最好的历史老师!教书超强的啦,最喜欢听她吹马来西亚政治 xD 教华语的陈思群老师整天上课都扯到别的话题,吹这吹那,吹到我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听她讲话。她说过:“我不止要教会你们华文,还要教会你们做人。” 可爱的老师 =)


谢谢Mr.Lim,我三年来的数学补习老师,你上课很废很搞笑又很认真我很喜欢这种方式。x)
几时要请吃shabu-shabu?我等着!xD


谢谢忆莲,Nicholas,cally,淑慧,慧敏在考试前争分夺秒陪我复习,发问。
记得考试前几个星期我们还在那边着急:“aiyorr这次sei fo了,你开始读了没有?” “没有啦!!” “我也是叻!!怎么办?!!” “哪里懂哦!!” “惨liao啦!!” “aiyor随便啦!!”(然后就哈哈哈哈笑自己 zZ ) 


谢谢修羽,shun fang ,我坐你们隔壁的时候我有不懂都会问问问,你们也会耐心答我哈哈 :D  还有vichy ama..陪我去LK semina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