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喜气洋洋的毕业典礼


我们毕业了!



(先说明:两张很多人的图是从fb songyong的album转来的)
 啊啊啊啊毕业典礼不是上课最后一天举行的!? 没有悲伤的feel咯,所以下标题的时候就写了“喜气洋洋的毕业典礼”!很爽,第二次参加毕业典礼 ,第一次参加中华毕业典礼,woohoo特别兴奋,本来以为会很感伤大家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哪里知道!完全跟想象的不一样!大家hyper-HIGH,尤其是最可爱最好玩最活泼最有爱的初三孝 :D


<---lucky我站后面 xD



中华独中第50届毕业典礼
我是第五十届毕业生!

有荣幸到


Okayy毕业典礼ERM有什么可以讲叻? 就是很开心咯跟朋友死命拍了一堆照片,当然还有跟Mrs.Loo和思群姐的合照 :D 拿到毕业证书不懂做么就是有莫名的兴奋!xD 大伙们就拿着毕业证书拍照,跳来跳去结果我的毕业证书还没到家就变得有些皱皱了 SAD TT 更惨的是我的毕业证书不小心被风吹走跌在地上,我还来不及讲:“不要踩!!!!”茵欣就踩下去了!ohmygod她应该还不知道我的毕业证书在她脚下壮烈牺牲吧 TT lucky最后还救得回只是后面多了脚印 =O

那些高三制作的影片也太搞笑了吧! xD 很多朋友讲看了有想读高三的
冲动。哎哟冲动什么啦,读啦读啦读啦!一起拿那张中华高中毕业证书嘛!:D

yer校方几不重视我们初中毕业生咯,感觉上初三的是来当观众的,唉。可怜咯初三的班主任,没有得上台拿同学们的献花!=(  呵呵三孝有大喊“MRS.LOO WE LOVE YOU!!” 温馨 :D
表演环节,三孝都很配合地一起随节奏摆动双手,合作!:) 我扫了一下全场初三好像只有我们这班在配合 :O  yuenloong的火力全开YENG,我吓到了!虽然我本来就知道他很有才能不过没想到他的爆发力这么强!震撼。爆发者在此--------------->

全场大合唱毕业歌是最感动的时刻。还有《朋友》,我们肩并肩一起感动地唱完这首歌。明年即将到文科读的朋友,我很舍不得你们啊啊啊啊,尤其是vichy 38 ama和panda 38 ama..两个38 ama要离开我了..怎么办? :(

三年前,懵懵懂懂的我们来到中华,拉高袜、剪到超符合校规的短发、体育节衣服好好地塞进裤子、召会时大声唱国歌校歌
三年不长,过得好快
三年后,我们都变了 变得不再那么纯真那么天真 :D
就这样,初中毕业了!

感谢初三的老师,每位都很geng很勤劳地教我们!从开学就死命灌资料给我们..不过paiseh我是有进没有出 TT 呕不出啊 .__.

毕业典礼后去吃pizzahut,爽!:)
跟dominos比,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hut哈哈!


cally吃到酱爽噢----------->









然后就是一些合照 xD






三胞胎? xD











cally,今年才认识不过已经熟到烂的死党 xD




跟双胞胎姐妹合照 两个人都很nice :D  shunfang:都酱熟了!xD


 
文汇你是有这么兴奋吗? xD

很喜欢炮兵的sinyin :D

很搞笑的meiting xD 跟她打排球会笑死 

可爱的安时-blogger高手不容小视 xD

华文老师思群姐-交华文file顺便合照 xD

涛哥看你这yam xiu样 xD

二!二!同班两年的振杰 ;)






1 comment:

  1. 真的很对不起呀!我不是故意的..:)
    话说,我的毕业证书还在群群那边咧!哈哈

    ReplyDelete